检索
科技培训

  中科明理学院是北京中心发起并成立的以科技创新培训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培训机构,通过系统培训提高学员对科技创新规律的理解,掌握国内外最新的科技动态和先进的科技创新模式,提高企业及高新技术园区的科技管理水平,以此大力推进企业技术升级、改造,促进科技型企业转型。

  学员福利:

  1、获得由中科院院士、专家,相关领域杰出企业家组成的学

  术委员会辅导、护航;

  2、进入由各省、市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孵化器负责人、企

  业家、技术专家等学员组成学习圈子;

  3、搭配中国最先进智力引擎(中科院),为全体学员提供咨询、

  培训、技术成果对接、专家诊断会、先进企业交流访问等全面服务。

  4、可获得由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