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乔均录调研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1  |  【打印】 【关闭

   8月30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副主任吴建国一行赴转移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转移中心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黄韶勇主持会议。
  乔均录首先参观了位于转移中心总部基地的“中科院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展厅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并重点走访了中科天玑、中科深源等已入驻中科智汇工场的中科院成果转化项目。
  座谈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楠详细介绍了转移中心在“服务科创中心核心工作业务承载、服务科研院所科创资源价值兑现、服务区域创新经济载体生态构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为探索体制机制改革而打造的总部基地--中科智汇工场的运营情况。
  汇报结束后,会议围绕“如何更加深入推动转移中心工作,谋求进一步发展“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认真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吴建国指出,转移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探索中奋力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体制机制改革、员工激励、品牌打造需要进一步完善,充分发挥“中科院领航企业培育地、成果技术展示地、教育及科普基地、产业项目发源地“的作用。
  乔均录在回顾了转移中心的创立和发展历程的基础上,对转移中心的整体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时期也是转移中心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全体员工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围绕体制机制创新、核心产品打造等工作,继续努力,把转移中心做大做强。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