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到中科智汇工场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打印】 【关闭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到中科智汇工场考察调研

   为更好服务中央经济决策、深入了解"十四五"开局情况,9月15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隆国强,宏观经济研究院部部长陈昌盛、副部长冯俏彬一行到中科智汇工场考察调研。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总工程师、中科智汇工场总经理柳海永以及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工作汇报现场

  调研过程中,柳海永向隆国强一行详细介绍了中科智汇工场在探索成果转移转化模式、搭建服务平台、推动产业孵化等方面做的努力及成效,并着重介绍了为助力北京打造国际科创中心、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所发起的"CAS概念验证计划"、"中科科创大脑"、"中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等工作的进展。
  在听取汇报后,隆国强对中科智汇工场两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并就中科智汇工场发起的"技术经理合伙人计划"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后的市场发展情况"与柳海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隆国强一行参观由中科智汇工场负责运营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中科院近年来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