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临沂市科技局调研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26  |  【打印】 【关闭

  2月26日下午,临沂市驻京党委书记、驻京联络处主任张元国,临沂市科技局副局长谢莹携同相关人员到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转移中心”)调研座谈,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副主任崔常男,青岛分中心主任、中科率先副总经理任凤银接待了张元国、谢莹一行。

  郭庆山对张元国、谢莹及相关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转移中心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平台建设情况等基本情况,在谈到同临沂合作时,他说,要切实结合临沂的产业特点,并借助中科院的项目优势,为临沂市转型发展做好科技服务,为地方经济提供新的动能和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张元国谈到,他此次和科技局相关人员到转移中心调研,就是为了推动落实临沂市和转移中心的合作共建工作。希望借助中科院的品牌、技术优势结合临沂市的新兴产业,探索一条适合临沂发展的创新合作模式,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会上,任凤银、谢莹分别就园区运营、脉点科技和临沂科技局的情况作了介绍。

  临沂市李振市、李建亮、李丽娜、崔安明、刘敬举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