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临沂市河东区领导调研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2  |  【打印】 【关闭

  1月2日,为推进临沂市与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合作,临沂市河东区区委书记隽新阳带领区相关部门人员到转移中心进行调研座谈,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等接待了隽新阳一行。

  座谈会上,郭庆山对隽新阳及有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转移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转移中心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任凤银介绍了科技创新园的发展设想。

  隽新阳就河东区区位优势、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借助转移中心在科技孵化、园区建设方面为临沂市河东区提供帮助和支撑。

  双方就相关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初步达成一些共识。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