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转移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28  |  【打印】 【关闭

 1226-27日,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会议邀请北京分院吴建国常务副院长和北京分院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

  总结会现场

  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做了转移中心整体工作推进及关于转移中心发展的思考汇报。崔常男和赵楠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转移中心整体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及改革发展方案扎实推进落实,成效显著,改革工作圆满收官。2018年要在北京分院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发展机遇,为院地科技合作提供支撑,为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再立新功。

   工作汇报  

  吴建国常务副院长在总结时对转移中心新领导班子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北京分院院长办公会上确定了转移中心的改革方案,要坚定不移的按照方案去执行。转移中心做为分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在2018年的工作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狠抓方案落实,要尽快完善各项制度形成可执行化的文件,并做好京外分中心的法人治理工作;二是狠抓能力基础,要把人才建设、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立落实好,为中心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狠抓文化建设,珍视中心的荣誉,共建和谐家园。

吴建国讲话

总结会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