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调研智造大街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6  |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为了探索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中关村智造大街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合作,中心主任郭庆山带领科技条件平台部门负责人张利军、脉点科技负责人任凤银前往中关村智造大街调研。

  在智造大街客服中心主任杨娜的陪同下,郭庆山一行首先到中关村智造大街联合党委参观,随后来到位于中关村智造大街A座一层的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了智造大街在智能制造领域优势服务资源的基础上,聚合社会各方面的优质资源,形成了7个自建专业快制实验室,12个专业测试实验室,为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智造大街线上平台,和线下的专家服务、检测认证服务、PCB打样等服务。

  在同智造大街的座谈中,双方就各自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创新券和中科院各研究所的实验仪器对外开发的情况展开交流,并就双方可能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