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举行2016年度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4  |  【打印】 【关闭

  2016年11月8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2016年度战略研讨会在京举行。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出席,会议由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北京中心主任管兵主持。

  会上,北京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2016年度的工作总结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北京中心的战略发展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李静对北京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北京中心在政府委托性业务及市场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吴建国强调了北京中心是中科院北京分院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支重要力量,指示要找准定位并进一步梳理业务模式,做好细化管理流程等具体工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