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专利价值分析课题汇报暨研讨会在北京中心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9  |  【打印】 【关闭

  1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咨询部在北京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利价值分析课题汇报暨研讨会,会议由北京中心主任刘庆莲主持,中科院科发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崔勇、计算所技术发展处知识产权办主任李小娟及主管李娜、化学所科技处成果转化办主管韩晓娜、北京中心科技咨询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莲介绍了此次专利价值分析课题研究的情况。她说,此课题是北京中心在中科院科发局和中科院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支持下,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委托,对中科院研究所持有的专利的法律价值、技术价值和经济价值进行初步的分析来对该研究所的专利许可/转让价值进行评判的一项课题研究工作。随后,课题负责人张利军介绍了课题的完成情况,参与课题研究的相关人员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以及经验和感受。

  根据汇报,专家们对课题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希望北京中心发挥自己第三方平台的优势,运用专利价值分析指标体系,不断和各研究所在专利和知识产权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推动中科院专利的转化和运营。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