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沈阳分院一行参观调研中科(潍坊)创新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4  |  【打印】 【关闭

  3月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李明,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副主任刘勇,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潍坊中心主任姜孟东一行在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文星,潍坊高新区科技局局长陈秉政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中科(潍坊)创新园。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助理、中科(潍坊)创新园总经理任凤银接待了李明一行,并针对中科(潍坊)创新园的发展建设情况、模式创新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任凤银详细地向参会领导汇报了中科(潍坊)创新园的工作进展,并着重阐述了中科(潍坊)创新园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上的探索与创新。李明对中科(潍坊)创新园的模式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赞扬了中科(潍坊)创新园在为地方做工作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效益和价值。

  最后,李明就中科(潍坊)创新园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立足于潍坊高新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技术平台,提供专业的科技服务;二是用高端技术支撑众创空间,把创客们留下,并根据高新区重点发展方向,筛选几个好的项目,重点培育;三是梳理、筛选中科院符合潍坊产业需求的技术项目,通过自我培育的方式提高技术转移转化的灵活性,真正地服务于高新区产业升级;希望中科(潍坊)创新园在新的模式引领下,能尽快培育出一批有前景、有效益的上市企业,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