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北京中心-青岛保税港区战略产业智库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1  |  【打印】 【关闭

  3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青岛保税港区战略产业智库第一次理事会在青岛召开。理事长、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怀岳,北京中心主任刘庆莲;副理事长、青岛国际汽车口岸总经理王成及理事会全体成员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元锡代表智库秘书处汇报了自2015年10月签署协议以来,智库的前期筹备工作。秘书长李晓舟就智库前期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补充,建议加大智库的宣传力度,并提出了“战略统筹、科学布局、强力推进、业务拓展、资源整合”的工作思路。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智库2016年度的工作目标,确定了中科国曦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中科国睿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中科前湾(青岛)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中科率先(北京)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几家参与单位的任务分工。

  王成介绍了青岛国际汽车口岸的基本情况,提出智库要摸底青岛保税港区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中科院各科研单位的技术供给,实现技术供需的高效对接,并指出智库要围绕“高、精、尖、新、奇、特”的科技项目展开工作。

  刘庆莲对智库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进一步明确智库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战略,强调智库各项工作分工要明确,合作要紧密。

  王怀岳赞扬了参与各方为智库筹备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了智库建设对于保税港区的重要性,要求各方以智库为纽带,共同努力,为保税港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