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何岩出席湖南电子信息产业深圳投资洽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4  |  【打印】 【关闭

                                     

2009年5月13日下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信息产业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承办的“2009年湖南承接产业转移粤港澳招商活动月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深圳)投资洽谈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湖南省副省长甘霖,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出席洽谈会并致辞。会议由湖南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贺仁雨主持。
    甘霖在会上介绍了湖南省情及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希望加强与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及研究院所的合作,真诚邀请境内外客商及科研机构到湖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何岩在讲话中强调,中科院与湖南省有着长期的、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农业和生态环境、生物与医药、电子信息、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为湖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随着中科院与湖南省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希望“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湘潭工作站”的成立,能够充分的将中科院的技术优势与湖南省的资源优势互补、整合,充分利用好湖南浙湘兴业园这一优势明显的现代化工业新城,实现科技成果和资金的对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让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来推动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以此来带动西部的大开发、大发展,为湖南省的“弯道超车”加油助力。
    会上,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静与湖南浙湘兴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鸣、湖南省湘潭易俗河经济开发区主任曾原翔就共建“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湘潭工作站”签署了合作协议。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