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北京中心召开业务能力提高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4  |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上午,北京中心召开了以“知识产权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工作座谈会。副主任袁硕焱、滕启治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上,事业二部部长张利军与大家分享了中科院知识产权培训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北京中心工作实际,从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战略与策略、知识产权与标准、知识产权经营等方面阐述了有关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
为了全面提高员工综合业务能力,促进部门间工作有机融合,北京中心将定期开展内部工作交流活动,每周选出一名员工围绕其自选话题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与感悟。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