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北京中心领导考察包头分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4  |  【打印】 【关闭

                                     

5月8日,北京中心副主任滕启治、主任助理方炜一行考察了包头分中心。包头科技局局长方立、稀土开发区创业中心主任陈宏杰等领导出席座谈。
滕启治介绍了北京中心近期的工作安排,强调要加强包头分中心建设工作,切实为包头国有大中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同时,介绍了北京中心与北京市科委的合作,特别是专利成果转化平台和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工作,为北京的中小企业提供了科技支撑,有力促进了企业创新。目前,平台的工作正计划向京外区域辐射,2009年重点是天津和内蒙古,借助包头分中心,在7月份开始的科技条件平台“路演”活动中,可将北京的科技资源辐射到国有大企业云集的包头市,为包头企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方立首先肯定了北京中心去年的工作,要求各方齐心协力继续做好包头分中心的工作。同时希望将专利平台和条件平台的有关工作与包头市的类似平台相对接,作为包头分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陈宏杰表示,创业中心将为包头分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根据需要将提供办公场所并安排专职人员开展各项工作。他希望通过合作,将中科院优秀的科技成果优先转化到开发区,提升开发区的整体实力。
    期间,在科技局和创业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滕启治一行参观了稀土开发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