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江山市市长率队访问北京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4  |  【打印】 【关闭

6月26日下午,江山市市长陈锦标、科技局局长毛长明等领导访问北京中心,并与北京中心的领导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科院北京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北京中心主任李静、副主任滕启治等参加座谈。
    陈锦标代表江山市政府感谢北京分院、北京中心对江山市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日前,中科院理化所与浙江奥仕集团的项目合作成效显著,产值达到1亿多元,成为江山市企业与中科院合作的典范。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与中科院的合作,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随后,陈锦标介绍了江山市的有关情况,江山市目前正在重点打造科技富强重点城市,市政府2009年的科技投入将达到1.5亿元,同时出台了系列配套政策,欢迎中科院的技术、成果到江山市落户;希望双方在节能环保领域、消防器材、木业深加工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结合江山市的产业集群和远景规划重点作好技术难题的攻关、产业的提升等工作;为了深入合作,建议双方共同建立具有区域特色的技术转移示范基地。
    滕启治向来宾介绍了北京中心开展院地合作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北京中心在京外建立的分中心、工作站、办事处的运行模式,希望与江山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李静对江山市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分院以及院地合作工作情况。她希望在奥仕集团合作项目的示范带动下,涌现出更多成功的院市合作项目。同时,要充分发挥北京中心的纽带桥梁作用,将双方的合作从“点”上升到“面”,促进合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