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北京中心与中科院信息咨询中心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4  |  【打印】 【关闭

                                     

3月24日上午,北京中心副主任滕启治带队访问中科院信息咨询中心(下称“信息中心”)。北京中心事业二部部长张利军、主管柳海永参加会谈,信息中心专利战略咨询部部长欧晓斌博士进行了接待。
    会上,滕启治介绍了北京中心的工作体系,重点介绍了由中科院北京分院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建,北京中心为实施单位的以推进中科院专利成果转化为目标的中国科学院专利成果转化平台(下称“专利平台”)的成立背景和工作进展。张利军介绍了专利平台2009年工作计划。
    欧晓斌对北京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中心在知识产权管理、经营及战略研究等方面的业务基础和运作经验。
滕启治对信息中心在知识产权方面专业、深入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借助信息中心在知识产权的管理、经营及战略研究方面的咨询服务能力,结合北京中心政府资源优势,加强专利平台工作力度,共同为提高中科院专利成果转化率作出贡献。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