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基于C4ISR的实战型应急平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09  |  【打印】 【关闭

项目简介:

基于多年从事C4ISR系统的技术积累和建设经验,依托应急管理科学和国外应急管理先进经验,通过与地方应急办合作,深入应急管理第一线和基层单位,提出了基于C4ISR的实战型应急平台建设方案,它包括分布式应急信息资源管理系统、可操作性预案系统、基于空间信息技术的协同式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基于信息融合的应急辅助决策支持系统、基于能力的应急评估与资源管理系统、基于情景的模拟演练系统等。

项目主要应用范围:

应急产业是我国的新兴产业,包括装备、物资、平台、服务四部分;应急平台是基于空间信息技术的高端软件,也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预期效果:

我国34个省市、333个地市、2800多个区县都要建设综合应急平台,省市县的各个专项职能部门,也都有专项应急平台的建设需求,细分市场容量超过100亿元。项目的成功投产不仅将极大地提高我国应急管理水平,特别是基层综合应急管理水平,还将带动应急产业的发展,带来不低于3亿人民币的产值。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