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医用加速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09  |  【打印】 【关闭

项目概况 :

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是目前国内外放射治疗的主流设备和发展方向。加速管是医用加速器的核心部件。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所产生的MVX射线和电子束可以满足临床治疗95%以上的需要。

技术创新点:

研制出能量6 MeV,剂量率500 cGy/min@1 m的医用驻波加速管,该加速管运行稳定,性能良好,已经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性能。

产学研合作状况:

已在数家医院投入使用

项目主要应用范围:

医用加速器

预期效果:

售价20-50万元,市场需求量包括旧管更新约500-1000只。

合作方式:

委托生产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