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新型、环境友好、安全、经济的室内空气甲醛净化催化剂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09  |  【打印】 【关闭

项目概况 :

   可完全去除居室里的三致甲醛气体,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

此项目目前处于产业化阶段。

核心技术:

本装置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环境友好、安全、经济的室温催化氧化甲醛技术,不需要光源和任何其它附加能量,室温可催化分解甲醛为H2OCO2,运行费用几乎为零。

合作状况:

目前已同北京亚都公司进行了长期合作。

应用领域:

    我国未来几年内室内空气净化设备的市场需求极为广阔,因此该技术的产业化实施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重要的社会效益。

预期效益:

投资视生产规模而定,经济收益巨大。

合作方式:

面谈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