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海淀区区长曾劲到中科智汇工场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6  |  【打印】 【关闭

  3月5日,海淀区区长曾劲一行到中科智汇工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了复工企业员工和园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海淀区政协秘书长、西三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启兵,西三旗街道办主任曹玉明,海淀园管委会产业规划发展处处长舒毕磊,金隅投资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徐传辉,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总工程师兼中科智汇工场负责人柳海永等陪同视察。

领导调研

 
  考察过程中,柳海永首先介绍了中科智汇工场作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总部基地,支撑北京中心对外业务拓展等相关工作。随后详细汇报了中科智汇工场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着重介绍中科智汇工场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所打造的"早期概念验证"、"中期孵化加速"、"后期产业推广"三级孵化体系,并表示,为落实"两手抓、两不误"精神,积极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式,目前,已推出"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科创大数据平台",实现线上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曾劲对中科智汇工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曾劲指出,要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并表示,希望通过中科智汇工场串联起中科院与海淀区政府的深度合作,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加快全国科技创新核心区的建设。

领导调研


  陪同视察的还有建材西里社区、金隅投资物业管理集团、金隅智造工场相关领导。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