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智汇工场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5  |  【打印】 【关闭

  为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2月28日,智汇中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公司内党员群众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中科智汇工场开展抗疫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得到了公司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捐款活动采取现场捐款、线上捐款等多种形式进行。筹集的所有善款将汇至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海淀园工作委员会,由党费专户代为统收。经工委层级上缴至中央组织部,中央组织部会及时转交财政部,由财政部统一调配用于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