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暨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3  |  【打印】 【关闭

  1月6-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暨战略研讨会。中国科学院科创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分院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初玉,转移中心领导班子及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在工作汇报与研讨环节,各公司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19年度重点工作,在规划布局、市场拓展、平台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品牌建设、团队建设以及科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研讨。分院领导对每个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

会议现场

  研讨结束后,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楠代表班子作了题为《秉承初心,继往开来》的工作汇报,对全年中心坚守支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初心、围绕院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主线聚力改革发展的工作成绩与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中心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思路,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吴建国对转移中心新领导班子在2019年度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改革创新发展重要的一年,转移中心作为分院服务科技创新工作有力支撑,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在支撑好分院的创新发展的同时,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转移中心2019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新人和优秀管理者进行了表彰。

颁奖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