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南通市港闸区张军副区长一行到访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5  |  【打印】 【关闭

  12月4日,南通市港闸区副区长张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开展调研交流,中心主任黄韶勇、副主任崔常男,自动化所科学传播研究实验室副主任刘庆莲,海芯项目团队以及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黄韶勇对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港闸区领导对转移中心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在整体介绍了中科院北京分院、转移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布局以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后,希望能够发挥中心在项目、人才、科技、仪器设备、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南通市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智能驾驶、集成电器等方面的产业布局和科技需求与港闸区、南通市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张军介绍了港闸区的基本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借助中科院的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结合港闸区的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会上,海芯项目团队就整体项目布局和建设情况等作了重点推荐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中科院产业化项目落地,支撑地方政府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