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7  |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部门专题工作调研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转移中心领导班子及参控股企业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参控股企业的各业务部门分别就职能定位、工作布局、发展规划、近期重点工作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吴建国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思考和汇报进行了肯定,随后又逐一对部门工作,特别是整体定位发展和工作布局以及规章制度制订等进行了深入指导。

  此次会议是中心在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之际,召开的一次关键性重要会议,为中心今后的工作布局指明了方向,同时为中心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