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陪同中关村、海淀区领导调研科研院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3  |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中关村管委会宣传处处长董长青及相关工作人员,海淀区管委会规划处相关领导在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科院北京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化学所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项目调研活动,对纳米材料和富勒烯技术研发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化学所综合处处长傅东升以及相关研发中心科研人员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长青一行观看了纳米材料绿色制版技术和富勒烯技术的科研进展及重大成果。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纳米材料技术项目负责人宋延林和富勒烯材料项目负责人王春儒关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落地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观看了相关技术成果的展品,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调研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成员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进一步传达了中关村、海淀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户及奖励政策的主旨精神。   
  董长青对调研项目技术迭代、科技创新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中关村、海淀区管委会一直以来与中科院北京分院的合作都非常紧密,今后也将继续在颠覆性技术研发、项目落户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研究所支持指导,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希望能够同北京分院携手,更多的为前沿技术顺利落户京津冀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科院北京中心作为中科院北京分院与中关村、海淀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的具体实施单位,将近一步更好的服务于双方的重点合作工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