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成立新一届领导班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 【关闭

  2019年8月28日,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召开。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初玉、监督审计处副处长冯越,科技创新办公室有关人员及北京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初玉主持会议。
  会上,欧云和冯越分别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关于黄韶勇等职务任免的通知》和上一届领导离任审计报告。文件宣读后,北京中心主任黄韶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发言,并介绍了北京中心深化改革的整体构思及人员部门设置情况。
  吴建国首先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北京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北京中心本次领导班子的调整和深化改革方案是从新的发展形势出发,经过集体慎重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要安排和调整。他强调,本次改革将是北京中心市场化发展过程中又一次重大的调整,希望新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带领北京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开创全新的发展局面。

 

会议现场

 

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  吴建国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