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高层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9  |  【打印】 【关闭

  8月26-27日,北京中心组织召开高层发展研讨会。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初玉,中心领导班子及核心业务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中心进一步深化改革,支撑北京分院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会议围绕中心整体工作布局、管理运行体制、公司职能定位、部门设置、人员安排及薪酬体系搭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建国对中心深化改革思路表示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北京中心是北京分院院地合作的重要抓手,首要职能是支撑好分院的院地合作工作。二是北京中心是一个市场化的运营主体,必须用市场化的机制体制进行科学管理,须尽快建立与之相关适应的管理发展体系。三是希望北京中心新一届班子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把握改革契机,为北京中心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北京中心未来工作方向和发展重点,重新梳理并确认了公司的职能定位和业务发展方向,是北京中心市场化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必将为北京中心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