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2019年度年中工作交流暨战略研讨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5  |  【打印】 【关闭

  7月10-11日,中心2019年度年中工作交流暨战略研讨会成功召开,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初玉,科技创新办公室及转移中心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中心各职能部门及各分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初玉就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工作布局及近期工作进展做了介绍。中心常务副主任黄韶勇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工作报告,对转移中心整体情况、最新发展以及未来布局进行了阐述。报告后,参会人员围绕转移中心的发展方向、管理机制、业务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建国对各个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对转移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体制方面,要求各部门、各平台之间要加强协同与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互相支撑、相互服务的良好局面;二是运行方面,在经营管理、业务拓展过程中,要全面树立规范化、清晰化、效益化的工作理念;三是强化文化建设,加强交流和沟通,做好"传帮带",建立起转移中心"大家庭"的观念,同时勉励大家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在工作上实现更大突破。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参会人员对科技创新政策形势、技术成果转化转移模式等方面的认知和思考能力,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和发展重点,同时增强了科技创新办公室和转移中心及转移中心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中心员工之间的互信和凝聚力,为转移中心持续优质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9年度年中工作交流暨战略研讨会 会议现场

 

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