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藁城区政府进行对接洽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2  |  【打印】 【关闭

  2019年6月11日,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转移中心")副主任崔常男、中科率先(北京)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率先")副总经理柳海永带队前往石家庄市藁城区进行对接洽谈。藁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峰,中国宏泰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宏泰集团")副总裁兼石家庄市藁城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希文,藁城区招商办、发改局、工信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会上,王建峰首先介绍了石家庄市发展总体布局,藁城区企业基本情况及科技产业发展需求;提出了与转移中心的合作建议,希望可以借助中科院丰富的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实现全区近千家企业转型升级。


  崔常男介绍了转移中心和宏泰集团合作情况,结合藁城区产业特点,重点讲述了转移中心科技服务体系和产业布局,同时提出了转移中心联合宏泰集团立足藁城区、辐射石家庄开展科技服务的工作模式。柳海永介绍了转移中心推进河北省"万企转型"工作情况,并希望将藁城区建成河北省"万企转型"试点,实现区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崔常男一行在藁城区招商办主任赵振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宏泰产业园区、天山产业园和能客孵化器。

 

会议现场

 

调研走访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