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加"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2  |  【打印】 【关闭

  5月16日,衡水市人民政府在京组织召开"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姚作芳等受邀出席了会议。衡水市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


  吴建国在会上做了特邀发言,他指出,北京分院与衡水的"合作联姻",全面推动了北京分院与衡水市的科技合作,目前北京分院所属7家研究所已在衡水市部署实施了产业化项目,形成了"小试-中试-产业园"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北京分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发展方面的优势,围绕衡水市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打造"两院一平台一基地"创新体系,积极支持衡水探索企业转型升级新模式,为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供给。


  作为支撑和推动中科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科技合作的总抓手,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将重点围绕材料化工、食品医药、智慧农业等优势主导产业,大力推动衡水市新型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和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集"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共享"五位一体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对推进衡水高新区产业优化升级,加快衡水地方经济发展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讲话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