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进区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打印】 【关闭

  2019年3月2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在衡水市签署进区协议。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科技合作处处长初玉、科技合作处副处长黄韶勇、科技合作处主管姚作芳、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副主任崔常男,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常务副市长王伟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吴建国与王景武会谈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进区协议


  吴建国指出,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同衡水市开展深度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为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供给。


  王景武对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长期以来对衡水市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北京分院的支持下,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以下简称"中科衡水中心")一定能发挥作用,为推动衡水市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贡献新的力量,为衡水市加快迈进高质量时代、智慧城市时代、千亿产业时代提供重要支撑,衡水市将全力支持中科衡水中心在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发展环境。


  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院市双方领导共同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衡水)中科智汇工场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揭牌。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衡水)中科智汇工场揭牌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前,吴建国一行还来到衡水市科技谷,调研了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中科衡水中心,崔常男副主任介绍了中科衡水中心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吴建国一行来到中科衡水中心项目筹备办公室,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吴建国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志们能踏实工作、做出成绩,为衡水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建国调研衡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吴建国调研中科衡水中心项目筹备办公室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