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加入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9  |  【打印】 【关闭

  2019年3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主任助理张利军及条件平台部郑淑荣等一行6人应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邀请,就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加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事宜进行了座谈。

 

  空间应用中心科技处处长兼副总指挥王强对空间应用中心的发展历程、科研任务及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可靠性保障中心副主任张戈对可靠性保障中心的组成、业务能力、实验室资质情况进行了介绍。郭庆山主任介绍了转移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主任助理张利军对中科院基地整体情况、首都科技创新劵工作流程以及中科院基地对《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空间应用中心加入中科院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最大化利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社会资源,推动空间应用工程中心开展对企业的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会后,在可靠性保障中心主任党炜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元器件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的部分实验场地和实验设备。

 

  座谈会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