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科岳中科荣获优秀技术转移机构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04  |  【打印】 【关闭

  3月1日,北京技术市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京成功举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昌平区科协、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天津、河北秘书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北京科岳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岳中科")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成效显著,贡献突出,从协会194家成员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技术转移机构"荣誉称号。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是北京地区5A级行业协会,是聚集首都高端、高效、高辐射科技资源、搭建网络平台,推进成果转化、技术贸易和技术创新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其会员单位囊括了北京大学、农科院、中铁集团、清华大学等国家高水平科研机构和北京地区专业性和新锐型技术转移转化机构,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业内的重要协会组织。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