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吴建国组织召开科技合作机制建设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4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处与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沟通协作,探索打造分工合作、各展所长、优势互补的科技合作机制,支撑北京分院科技合作任务的实现,服务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北京科创中心建设,11月30日-12月1日,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组织召开分院科技合作机制建设交流研讨会。


  会上,科技合作处处长初玉和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分别结合各自部门2018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分院科技合作机制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与会成员围绕"如何建立同心协力 分工协作的科技合作机制"进行深入研讨。


  吴建国常务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分院院长办公会对科技处和转移中心的定位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二者的工作目标、职能区域、核心工作、发展方向和工作节奏,指明了科技处要着力搭建科技服务高端服务平台,中心要力争打造科技产业的智慧后勤基地的未来发展方向。


  吴院长进一步指出,科技处与中心要建立即时的沟通响应机制和多极化的业务联络机制,确保科技合作工作互为支撑,共同推进。


  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全体、转移中心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建国主持召开科技合作机制建设交流研讨会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