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院-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2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以下简称"中科院北京分院")、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以下简称"中科院科发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中科院-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在中关村示范区展示中心召开。
  会议旨在总结中科院与中关村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表彰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科研团队和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团队,及路演推介一批中科院前沿技术项目。会上,三家单位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移转化的若干措施》,采取十项举措支持更多科技成果在京转化落地。中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平,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介绍了北京分院与中关村管委会共同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工作情况。中科院北京分院、中科院科发局、中关村管委会、中科院京区各研究院所、中关村示范区各分园负责同志、企业、社会组织及媒体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设置了互动展示区,集中展览展示了近几年中科院在京转化落地的优秀产业化项目,发布推介了一批中科院前沿技术待转化项目信息。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