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转移中心召开三月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26  |  【打印】 【关闭

  2月26日上午,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月工作调度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转移中心副主任崔常男出席会议。转移中心市场化负责人员和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庆山首先就前期的完成的薪酬改革工作及激励机制,组织架构,业务重组情况作了回顾,并对3月份的工作做了部署。会上听取了中科率先市场化负责人就各自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推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各自的设想。

  郭庆山要求,科岳中科公司的支撑部门在2018年要加强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专项能力建设,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二是加强人力资源建设,打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的员工队伍。

  郭庆山强调,转移中心要以全面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为中心,强化品牌意识、产品意识、聚焦意识、突破意识。在合作模式、服务模式、管理运营等方面不断创新,为中心的改革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