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调研中科院北京技术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4  |  【打印】 【关闭

  2017年12月14日,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处处长梁杰一行调研中科院北京技术转移中心,中科院北京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主持会议。

  郭庆山主任首先对梁杰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关村管委会给予转移中心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转移中心2017年的相关工作进展及2018年相关工作计划,并就中关村技术转移奖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梁杰处长对转移中心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深入挖掘前沿技术,全面梳理科研成果,推动重大产业化项目落地北京;二是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创新运营模式,梳理中科院知识产权转让、许可、技术入股等方式,实现技术和产业的良性互动;三是围绕中关村各分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和特色产业,加强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的有效衔接。

  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调研员张若松,中科院北京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崔常男、赵楠,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