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临沂市政协领导到访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7  |  【打印】 【关闭

  12月6日,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谭庆功带领市有关部门的同志到访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转移中心”),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中科青岛分中心主任任凤银接待了谭庆功一行。

  郭庆山主任对临沂市政协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转移中心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平台建设情况,其次介绍了在市场化业务的推进过程中,不断探索技术转移的新模式,发挥平台优势,聚集资源推动院地科技合作。

  谭庆功表达了临沂市与转移中心合作的意愿,希望借助转移中心在孵化器和园区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临沂市目前的产业规划和园区建设情况,推动双方在科技园区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任凤银详细介绍了转移中心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模式及园区运营情况,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