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大维中科中标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打印】 【关闭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2017年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招标结果公布。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推荐的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苏事业部大维中科公司,在众多污水设备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钟楼区邹区镇污水处理工程设备指定供应商。

  招标负责人表示:“邹区镇为响应江苏省263综合整治的号召,开展了分散式农村污水综合整治的新思路,高效稳定地处理好农村生活污水,是本次招标的责任,也是对污水设备供应商的考核标准。”大维中科的农村污水处理设备能耗低、寿命长、出水水质稳定,运行维护简单,良好的性能经历了众多项目的实践检验,满足我们采购要求。”

  大维中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农村污水处理工艺上的技术优势,自2009年以年,团队在国家“水专项”、科技支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下,参与到江苏省农村污水处理项目中。目前以JK-M系列设备为主,确保设备可以长期稳定运行,运营维护简单,达到国家水质要求。中科院技术团队根据邹区镇现状水质特点及规划布局,提出必须对当地农村污水治理中对排水模式进行优化,在地面设施复杂和地下情况掌握不全面的情况下,应尽量选择更加分散的排水模式。避免片面追求低的建设成本以及需要大量人力维护的低技术手段。本项目的开展,也是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在环保领域的首批科学院落地项目,为更多更好的科技项目落地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