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江苏省江阴市与转移中心对接洽谈科技合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4  |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下午, 江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江阴市科技局局长周琛、江阴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盛达、江阴市科技局科管科科长王黎君等来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心”)进行调研座谈。北京中心主任郭庆山与相关人员接待了崔荣国一行。

  座谈中,郭庆山代表北京中心欢迎江阴市领导来访,并详细介绍了北京中心现有核心业务和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合作模式,他表示,感谢江阴市领导对北京中心事业发展的支持,未来将会重点加强总部科技服务支撑能力建设,为地方科技服务工作开展提供服务。

  崔荣国副书记介绍了江阴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到访北京中心,希望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科技资源优势为江阴市中小企业服务,改进江阴市目前的科技服务工作,创新合作机制,加快江阴市与北京中心合作落地步伐。

  随后,双方就可能的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