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市科委条财处调研中科院基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6  |  【打印】 【关闭

  深入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新一轮共建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以下简称“中科院基地”)协议,2017年11月16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条件财务处李建玲副处长、毛振芹工程师一行调研了中科院基地专业服务机构——北京科岳中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岳中科”)。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及有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现场

   会上汇报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展、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重点;介绍了科岳中科下属子公司的“脉点科技”等科技服务产品;并进行了中科院文化殿堂建设、支撑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等工作设想的讨论。

  李建玲处长首先介绍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小核心、大网络”服务体系和平台的重点工作,并对中科院基地一贯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中科院基地要再接再厉,不断发扬已经建成的服务体系和有效制度优势,在全国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并对中科院文化殿堂建设、支撑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郭庆山对李建玲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市科委给予中科院基地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新一轮协议的要求完成好中科院基地各项工作,保持并不断提升中科院基地服务成效。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