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科创新科技园产业基地挂牌入驻仪式在常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打印】 【关闭

  5月19日,中科创新科技园产业基地挂牌入驻仪式在常州举行。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杨涛,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钟楼区领导董彩凤、吴晓晶、钱小峰、王富强、洪炳忠、陆平刚参加仪式。

  董彩凤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科学院是中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在推进钟楼产业转型、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科创新科技园产业基地能够打造成全区创新发展的高地、创新服务的典范、创新合作的平台,为钟楼区加速聚集高端优质资源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载体和平台,实现从“量的扩张”到“质的飞跃”。

  吴建国在致辞中说,中科创新科技园产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任务是致力于将中科院及其他先进技术与常州的产业优势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目标是以区域产业需求为发展方向,培育一批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转化一批高新技术成果、建成一个产业化示范基地。希望中科创新科技园产业基地能够始终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科技创新的前沿高地,为常州地区的科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生态中心、宁波材料所等相关研究所领导及部分特邀嘉宾,天圆集团、美华集团等知名企业高层以及常州市、区各部委办局、钟楼区各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