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京津冀创新创业论坛暨科技项目对接会在唐山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7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京津冀区域科技资源共享和产业协同创新,在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的指导下,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联合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于2016年9月6日上午,在唐山市举行京津冀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高新技术项目对接会。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理事长李建强、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庆莲、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唐山市科技局、唐山高新区管委会和唐山市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唐山市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行业的6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唐山中心主任魏令波主持。

  在论坛环节,来自中科院自动化所综合自动化工程中心主任林红权研究员和北京市过程污染控制与环境工程中心副主任林晓分别做了“工业4.0环境下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和“京津冀一体化下的全过程污染控制与工业园区集成优化”的专题讲座。

  随后,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和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等7家科研单位和科技公司的专家发布了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其中,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的“电子元器件散热”项目与唐山达创科技达成了合作意向;河北建支铸造集团有限公司、迁安市思文科德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就“智慧生态热能系统”和“工业防尘材料及装置”等项目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