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吴建国同志在第五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31  |  【打印】 【关闭

  

 

  8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吴建国同志为所在支部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第五党支部党员、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吴建国同志依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安排,以“仰望苍穹脚踏实地”为主题阐述了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考。他首先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系统梳理,强调要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随后,他结合工作经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对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回顾历史,引用大量实例,强调“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吴建国同志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创新驱动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新时期推动我国、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严格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真正做到“仰望苍穹、脚踏实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吴建国同志还对北京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心能够梳理职能、正确定位,修炼内功、搭建平台,汇集资源、汇聚人才,建设体系,创新模式,在新形势下实现跨越发展。

  会上,第五支部书记任凤银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的学习内容和北京分院党总支的各项要求。第五支部组织委员丁芳、宣传委员张琨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典型发言。

  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庆莲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吴建国同志的党课报告,并将学习心得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