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北辰集团公寓公司一行调研北京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23  |  【打印】 【关闭

  

  

  8月19日上午,北辰集团公寓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杜葆真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鼎好办公区,就科技地产的发展、孵化器运营等进行调研。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庆莲等接待了杜葆真一行。

  座谈中,杜葆真介绍了北辰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新常态下,北辰集团也在挖掘各类发展机遇,希望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战略支撑。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技术转移转化、孵化器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到访,一是为了学习经验,二是希望寻求多层面的合作机会。

  北京中心副主任任凤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他以中科(潍坊)创新园的发展模式和建设情况为例,详细介绍了北京中心在技术转移3.0模式和众创空间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北京中心主任助理赵楠根据北辰集团提出的问题,介绍了目前孵化器的类型和运营模式,以及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刘庆莲对北辰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北京中心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结合社会优势资源,为企业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助力,双方交流中提到一些好的建议,后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多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北辰集团还参观了CASLAB创客空间,并听取了部分高科技创业项目介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