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常州市武进区领导调研北京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3  |  【打印】 【关闭

  5月30日下午, 常州市武进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克明、武进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志华、武进区科协主席周萍、武进区科技局副局长胡国忠等来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进行调研。北京中心主任刘庆莲与相关人员接待了陈克明一行。

  座谈中,陈克明介绍了武进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进是“苏南模式”的发源地之一,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并当选全国首批“双创区域示范基地”。此次到访北京中心,一是学习取经,二是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刘庆莲代表北京中心感谢武进区领导对中心的认可,她表示,希望以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为纽带,加强与常州的联系,服务常州的企业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

  北京中心主任助理任凤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北京中心在市场化方面的创新和探索。随后,双方就可能的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