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长沙市开福区领导调研北京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04  |  【打印】 【关闭

  

  长沙市开福区领导调研北京中心

  4月21日,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副调研员曹佑安、开福区科技局局长周砾、开福区工信局局长王晓文一行赴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调研,在鼎好办公区与北京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北京中心综合部部长姚作芳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产业规划部常务副部长谢元锡介绍了北京中心与青岛保税港区共建战略产业智库的进展。中科(潍坊)创新园执行总经理柳海永介绍了中科(潍坊)创新园的发展模式和建设情况。

  曹佑安表示,通过调研,充分感受到北京中心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有严谨的管理运行模式和丰富的资源,希望能够与北京中心进行深入合作,将开福区打造成科技强区、经营强区和文化产业强区。

  4月22日,曹佑安一行又赴潍坊参观调研了中科(潍坊)创新园。中科(潍坊)创新园副总经理李诗雄接待了曹佑安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中科(潍坊)创新园的模式创新、建设情况及成果。曹佑安肯定了中科(潍坊)创新园的建设,并表示创新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因素,科技创新是带动区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必须要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发展,实现科技经济紧密结合。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