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电动汽车永磁同步电机及其驱动系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09  |  【打印】 【关闭

项目简介:

10/28kW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采用全数字矢量控制,在EQ7200HEV混合动力轿车上获得应用。技术上在高转矩密度的永磁磁阻电机、数字化矢量控制技术、CAN总线通讯、系统集成等几方面有所突破。系统具有高效电动/发电特性,凸现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节能优势,目前整车已经过了约4万公里的道路试验。

项目主要应用范围: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驱动核心部件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预期效果:

投资规模在5000万元以上,需要工厂面积在30~50亩,预计每年产值在2亿元人民币。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