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新型高效水处理药剂生产技术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09  |  【打印】 【关闭

项目概况 :

     为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净化饮用水及污水,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长期从事水处理所需的无机高分子絮凝剂的应用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科研工作,在产品生产技术和产品应用实践方面始终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

此项目目前处于产业化阶段。

合作状况:

    已在国内建中年产上万吨的生产基地十余处,如南宁化工絮凝剂生产厂等。

应用领域:

   可广泛应用于各类给水、废水处理及回用净化处理领域

预期效益:

近年来国内新建的现代化无机高分子絮凝剂生产厂几乎全是采用我中心的专利技术生产的,新型高效液、固无机高分子及其系列复合絮凝剂产品生产技术被评为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科技成果,并获得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

合作方式:

一次性转让或技术入股加入门费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100号 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电话:010—62565301 传真:010—62653995 网址:http://www.nctt.ac.cn 邮箱:caszyzx@cashq.ac.cn